膨拱空心不及時維修,不僅危險還要多花錢

提早處理整體維修費用會較為低廉!
小病馬上治療好,絕對會比拖到大病才來治療要省時省力,同時在費用上也一定比較節省,光是不用把家具搬出搬進、不用拆裝潢再重新施工、不用連膨拱周邊原本好好的磁磚也打倒重練、人不用搬出去住這幾點就不知道要省下多少錢了。

提早預防效果最好
在磁磚空心的時候就先處理還能減少周邊磁磚隆起膨拱的機率,當地板有幾塊地磗變成空心時,空心的磁磚已經無法黏貼在地板結構上,就形成未來膨拱凸起最有可能發生的所在位置,地板上有此一弱點,未來只要一點點風吹草動就很容易膨拱爆裂開來造成危險,一旦膨拱隆起,更可能連帶把周邊原本好好的地板磁磚一併擠壓蹦裂開來,最後原本可能只要處理一小塊空心磁磚,變成需要一大片地板地磚都要敲掉重練,那就得不償失,因此在磁磚空心尚未膨拱隆起前就先預防可以說是最理想的方法。

提早預防對生活干擾最小
在磁磚空心時就預防性處理不用將磁磚打掉重貼,可以採用灌注工法將黏著劑灌入磁磚與地板結構之間的縫隙填補起來,同時把磁磚牢牢黏貼回地板結構上,施工過程因為不用拆除,所以屋內的家具基不上是不太需要搬動的,若是剛好有卡到裝潢也不需要拆除,加上施工快速,因此對生活的影響極小。

能維持地板美觀一致
因為不需要敲除舊磁磚,所以也不會發生新磁磚與周邊舊磁磚有色差,或是已經找不到相同花色的磁磚,導至地板花紋不一致的情況。

營業位址

CEL:0928-177-787 李先生
TEL:04-2336-0907
FAX:04-2336-0903
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一段460巷358弄333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 -星期五
AM8:00 ~ PM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