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案例

歌劇院旁小豪宅

一對老夫妻,先生行動不便,面對地磚隆起,造成生活非常不方便,打電話請我們協助,我們運用空擋時間,先做地磚切割,把嚴重隆起的地磚擺平,讓他們可以方便行走,等待安排的進場時間到來。
雖然不能馬上施工,但是不會造成生活上很大的困擾,這就是委託我們施工的好處。每每在完工時,看到業主感激的神情,就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出租套房

業主的出租套房,40公分的地磚嚴重隆起,因為整棟還有很多房客,擔心傳統施工大量灰塵及噪音對房客們的影響,且怕用傳統打掉重貼的方法,未來又發生隆起問題,所以請我們用灌注修繕方式處理,一勞永逸,不用再擔心地磚隆起的困擾,取下32片地磚,只換掉3片一開始就破掉的地磚,2天半完工,恢復原狀,跟新的一樣,業主很滿意。

廚房地磚

80公分的地磚隆起灌注施工案例。
業主家廚房地磚嚴重隆起破裂,因為業主職業是老師,所以在108年12月底看完現場後,安排於109年2月初寒假期間才施工。社區有剩餘的地磚,業主也可以接受地磚的色差,所以就用社區的地磚進行修繕。共取下10片地磚做更換,2天半完工,業主很滿意。


社區拋光石英地磚

拋光石英地磚隆起灌注施工案例
業主家4樓客房60公分的拋光石英地磚,嚴重隆起,透過建設公司介紹,委託我們去施工,施工過程取下12片地磚,2片破損,社區剛好有庫存地磚,更換後恢復原來的樣子,業主很滿意,還幫我們介紹隔壁鄰居,太感恩了




診所主臥

診所3樓主臥內的拋光地磚隆起,業主透過網路找到我們去施工,施工過程中,一樓診所正常看診,沒有受到影響,施工過程順利,地磚無破損,2天半完工,恢復原來的樣子,業主很滿意。

大理石空心灌注補強

業主家各樓層走道的大理石,因為最近整修要入住,發現都有空心的問題,因此委託我們做空心灌注補強,2天完工,業主很滿意。

營業位址

CEL:0928-177-787 李先生
TEL:04-2336-0907
FAX:04-2336-0903
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一段460巷358弄333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 -星期五
AM8:00 ~ PM06:00